•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审计局:开展消防知识培训暨实战演练

作者:邹希 李正治 时间:2022-06-10 08:10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6月9日,安康市审计局邀请消防专家为干部职工讲授消防安全知识并进行消防实战演练,全面拉开了“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序幕。

培训中,消防专家以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分析起火原因,讲解逃生和灭火技巧,现场演示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并对日常生活工作如何预防火灾、保护生命安全等知识进行了系统讲授。讲解中,专家不时与干部职工互动交流,解答大家消防方面困惑问题。培训过程中,还组织观看了安全生产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

培训后,为加强干部职工消防应急实战能力,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消防实战演练。实战演练模拟突发火灾场景,起火点起火后,应急分队第一时间响应到位,以干粉灭火器等灭火器材迅速扑灭起火点,并对起火点进行善后处理。

据悉,安康市审计局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月”活动,党组会议对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成立了“安全生产月”活动领导小组,印发了局机关《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观看专题片、开展安全知识培训、进行安全知识理论测试等12项具体活动为载体,不断广泛传播安全知识,推动干部职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把安全思维贯穿审计工作全过程各环节,持续夯实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安全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