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到万顺叫车安康分公司调研网约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

作者:钟昇 时间:2022-05-20 16:45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5月19日,安康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经审会主任朱晓梅一行深入万顺叫车安康分公司开展网约车司机建会入会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万顺叫车安康分公司刘家沟实体店、兴安门高新实体店、火车站实体店、安康分公司总部,与企业负责人、职工代表开展座谈,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模式、职工薪酬待遇等情况,共同探讨网约车司机建会入会、权益保障等问题。

  调研中,王晓春强调,随着平台经济迅速发展,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数量大幅增长,需要大力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队伍建设。要按照加强新时代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工作要求,切实做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工作,最大程度把他们吸引过来、组织起来、稳固下来;要加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工会自身资源优势,切实维护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不断提升新就业形态群体的幸福感、获得感、归属感。

  万顺叫车是我市网约车出行的一个平台,万顺叫车安康分公司成立于2019年6月,现有网约车司机合伙人200余人。目前,工会组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将于近期举办网约车司机集中入会仪式,推动该公司现有网约车司机加入工会组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