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公安局警训支队党支部开展“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结对交友入户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5-20 16:51 来源:市公安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脱贫攻坚后续帮扶,全面助推乡村振兴工作,5月17日上午,安康市公安局警训支队组织全体党员民警在谭坝镇新华村委会开展了“铭记嘱托 忠诚担当”结对交友入户帮扶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警训支队支部副书记、副支队长李林同志代表支部做了振奋人心的表态发言。警训支队文艺小分队用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向村民们表达了亲切的慰问。民警向村民发放了反诈宣传资料,还将反诈知识编成快板节目生动有趣的讲述如何反诈防骗。表演结束后,支队民警和村委干部一同为村民免费发放鸡苗。最后,支部民警分别入户走访,了解村民身体状况、务工情况、生活近况等,深入田间地头查看了农作物生长状况同时拟定后续帮扶措施,积极宣传乡村振兴政策,引导他们积极进取,建设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市公安局警训支队支部党员既感受到贫困村的变化,也了解到群众对帮扶工作的新期待,更见证了基层一线党员干部工作的辛勤付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基层一线在党员干部学习,心系群众、艰苦奋斗、铭记嘱托、忠诚担当,在今后推进乡 村振兴,开展乡村治理,“解民忧、办实事”等工作中再添新措施、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做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