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有关单位党支部共同开展“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政治能力”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29 08:28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金融支持稳企纾困决策部署,发挥党建引领作用,420日,安康市工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人行安康中支货信调统科党支部、邮储银行安康分行机关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 提高政治能力”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报了全市2022年一季度工业经济运行情况,解读了金融支持稳企纾困和经济稳增长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党员们围绕“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能力”、提升金融支持小微企业效果、破解银政企信息不对称、提高金融科技赋能、畅通政策传导渠道、加强金融宣传、改善融资环境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就下一步深化跨部门工作协作形成共识。

市工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吴虹同志,人行安康中支党委委员、副行长王玉晨同志,邮储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行长(主持工作)李俊法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并发言。吴虹同志就金融支持稳企纾困提出了五项建议:一是做好政银企对接活动的后期信息共享;二是加大对普惠金融政策的宣传力度;三是提升信用贷款的授信额度;四是扩大有效担保抵押物范围;五是对小微企业开展订单式培训。王玉晨同志谈了三点学习感受:一是要聚焦理想信念,做到政治合格,党性修养有新提升。二是要聚焦经济发展,做到灵活适度,稳企纾困有新作为。三是聚焦金融稳定,做到未雨绸缪,防范金融风险有新举措。李俊法同志介绍了邮储银行安康分行在支持实体经济,助力稳企纾困中的做法。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跨部门联学共建,达到了理论学习有启示、理想信念更坚定、政治能力有提高、工作实践有思路的良好效果。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将党建工作与自身岗位特点更紧密地结合,不断探索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新路径,为贯彻落实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市政府发展战略,传导执行好产业政策、货币信贷政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