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比技能 赛本领 优服务 展形象

    我市机关事务服务人员技能竞赛暨风采展演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赵漪湉 吴世琴 时间:2022-04-28 08:03 来源:安康日报【字体:

      在第132个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4月27日上午,我市“弘扬工匠精神 争做岗位先锋”机关事务服务人员技能竞赛暨风采展演活动在市政府机关成功举办。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出席并宣布活动开始。
      本次活动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总工会主办,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承办。内容包括技能竞赛、风采展演和机关事务服务标准知识趣味问答等3部分,共13个节目。市委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人大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政协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和高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分别派出代表队参加活动。活动还邀请了营养、园艺专家担任评委。
      活动现场,“能工巧匠”们同台竞技、各显身手,展演人员动作流畅、光彩绽放,现场观众熟记标准、踊跃抢答,5支参赛队伍及组织方分别获得奖励,形成了比技能、赛本领、优服务、展形象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技能竞赛暨风采展演活动是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首次联合机关事务部门对事务服务人员综合素质的一次集中检阅,旨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搭建交流学习平台,调动工作积极性、增强队伍凝聚力,不断提升机关事务保障和管理效能,为推动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邹亚康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