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荣辉来安调研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6-02 18:02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6月2日,陕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荣辉一行在安康调研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和金融服务稳增长等有关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石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市财信融资担保公司、汉滨区鼓楼社区、安康农商行、汉阴县双乳镇、汉阴县卫健局等地实地走访调研,与基层干部群众亲切交流。每到一处,张荣辉认真检查有关台账资料,仔细询问基层养老领域非法集资专项整治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地方法人金融机构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扎实做好金融服务稳增长相关工作,全力为稳住全省经济大盘做贡献。
      在听取安康市金融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张荣辉对安康金融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完善金融组织体系。加大金融领域招商引资力度,不断丰富金融业态,充分发挥地方金融组织在服务支农支小方面的有益补充作用,同时,要加大对地方金融组织的规范化管理。二是要切实将防范化解重大金融风险抓紧抓实。规范建立防范处置非法集资工作台账,依法依规推进台账问题逐一化解,坚决守住不发生重大区域性系统性金融风险底线。三是要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一方面要加大上市后备企业培育力度,多深入企业调研指导,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另一方面要不断完善推进企业上市各项工作制度,有力促进企业上市挂牌梯次推进。四是要不断提高依法监管能力水平。认真抓好《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融资担保公司监督管理条例》《陕西地方金融条例》等法律法规的贯彻落实,履职尽责,及时总结工作经验,报送好的典型做法。
      市金融办主要负责人及汉滨区政府、汉阴县政府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