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全市两化融合贯标暨“专精特新”企业研讨会顺利召开

作者:韩敏 时间:2022-04-27 16:25 来源: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字体:

2022年4月26日,市工信局和高新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全市两化融合贯标暨“专精特新”企业研讨会在安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安康市工信局副局长吴虹主持本次会议,安康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信选出席会议并致辞。各县(市、区)经贸局,高新区、恒口示范区经发局负责人,全市重点企业及培育对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工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对两化融合贯标、“专精特新”企业申报规定进行了宣讲解读;高新区科技资源统筹中心负责人通报了高新区两化融合、“专精特新”企业支持政策以及奖励资金兑现情况;人行安康支行对助企纾困金融支持政策进行了宣讲,建设银行、邮储银行重点推介了“专精特新”金融产品和特色服务;会议特邀安康新经济研究院、陕西省信息化工程研究院、西安邮电大学的4位专家对两化融合、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申报条件、流程、难点等作了专题辅导,并结合成功申报案例进行经验分享;最后,专家与有关部门、企业负责人就两化融合申报、“专精特”新企业培育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