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举办数字化城市管理业务培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4-28 08:22 来源:市城管执法局 【字体:

  为保障数字化城市管理系统顺畅运行,不断提高城市管理水平,4月27日,中心城市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安康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业务培训会。

  据了解,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的建成运行是实施精细化管理水的重要途径,是运用数字技术推动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创新的重要载体,对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推进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以及建设幸福安康具有重要意义。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信息系统已录入5大类78小类部件信息和6大类72小类事件信息,共涉及20余个单位部门,系统覆盖范围37平方公里,是一项程序性、业务性和操作性都很强的工作。此次培训从什么是数字城管、数字化城管管理模式的五大要素、管理对象和具体内容、问题监督和问题处置分离等方面对大家作了详细讲解,通过培训,使大家对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对数字城管信息系统的具体操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为扎实做好数字化城管各项工作,努力构建沟通快捷、分工明确、责任到位、反应迅速、处置及时、运转高效的城市管理新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