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原安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进点会

作者:何一苹 程诺 时间:2022-04-28 08:18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4月21日,市审计局召开原安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任期经济责任审计和2021年度资产负债损益及其他财务收支情况审计进点会。会议由市审计局总审计师杨宁主持,市属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李世吉、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领导班子、各业务室负责人及下属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及实施方案。原安康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长梁文耀、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谦分别汇相关情况并做表态发言。杨宁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深化认识,深刻理解关于加强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的重大意义,依法自觉接受审计监督,不断提高企业经营管理水平,以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要注重实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审计组发现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被审计单位要认真分析、查找原因、研究对策,抓好整改落实,做到“边审计、边整改,边规范、边提高”,不断推动市属国有企业在转型升级、市场化运作和扭亏为盈等方面取得新突破;三要严格程序,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工作纪律要求,在审计中与被审计单位充分沟通,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