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生态环境局强“三为”

作者:王朝华 时间:2022-04-20 08:38 来源:安康日报 【字体:

为深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市生态环境局近期在局机关、局属单位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减负担”“三为”主题实践活动。

开展“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重点在企业环评手续申报、环评审批服务等方面,坚持主动上门服务,告知企业办理程序,现场指导企业填报资料,帮扶企业完成环保问题整改,真正做到为企业减负,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协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职责,采取分类施策、精准施治,切实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生态环境治理痛点难点堵点问题;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党员干部到包联社区和居住地双报到活动,为社区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作表率;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组织党员干部抓好单位联建村的帮扶工作,鼓励干部帮扶困难户、资助学生完成学业等;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岗位实际为群众至少帮办1-2件实事。

开展“我为基层减负担”活动。局机关和局属单位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省委、市委若干措施,下基层轻车简从,按规定结算费用;清新会风文风,在机关开展整顿文风行动,坚决摒弃套话、空话,不搞“穿鞋戴帽”,倡导精短文风,严格按照有关规定控制会议材料、新闻稿件字数;改进调研检查方式,不干扰基层正常工作,不影响群众正常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