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开展“植树添新绿,产业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凡 时间:2022-03-15 08:09 来源:安康市科学技术局 【字体:

近日,市科技局副局长谢勇、副局长刘安琴、二级调研员孙伟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帮扶的石泉县中池镇堰坪村,开展“植树添新绿,产业促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在堰坪村车厘子种植基地,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我在中池有棵树”系列活动,纷纷认养了车厘子树苗。大家分工协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认真按照车厘子树栽植技术要求,对树苗进行了扩盘、锄草、施肥、浇水等管护工作,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据悉,堰坪村车厘子种植基地占地面积近500亩,进入丰产期后,车厘子每亩年产量可达300斤以上,实现亩均收入6000元。市科技局党员干部本次共认养车厘子树苗37棵,为该村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实现村民稳定增收、美丽乡村建设添新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把义务植树活动与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相结合,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不断增强爱绿、植绿、护绿意识,充分发挥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