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两个集体和个人获市级表彰

作者:邹黄曜 时间:2022-03-10 08:19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又是一年芳草绿,姹紫嫣红尽芬芳。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市审计局重大项目审计及国有企业监事中心和法制科分别被市妇联命名为市级“三八红旗集体”和“巾帼文明岗”;财金科科长张捷、法制科科长刘红莉分别荣获市级“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取得了历年来最好成绩。

市审计局是一个女性干部职工人数占比超过50%的部门,作为市委审计委员会的“参谋部”和市政府的“经济守护神”,承担着对全市重大政策执行、财政金融、农业环保、社会保障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工作。一直以来,市审计局的“巾帼女将”们红心向党、恪尽职守,用智慧、微笑与坚毅展现着新时代、新女性的“巾帼英姿”。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征程中,她们暖心帮扶,将温情的问候与关怀留在青山绿水之中;在抗击疫情的战场上,她们不惧风险、倾力奉献,社区、小区、交通枢纽,哪里需要帮助,哪里就有她们坚定的身影;在审计工作一线,她们更是冲锋在前,秉持“应审尽审、凡审必严”的工作作风,并严格遵守审计工作要求、工作纪律以及保密纪律,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廉洁审计。她们矢志奋斗、无私奉献,积极投身安康高质量发展大局,多名女同志曾多次荣获省、市级表彰奖励。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作为。市审计局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提出的“三立”要求,狠抓质量提升和队伍建设,以“巾帼不让须眉”之势,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安康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