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恒口示范区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作者:赵玲丹 时间:2022-01-30 09:01 来源:恒口示范区(试验区) 【字体:

  春节前夕,慰问暖心,1月27日,正值春节来临之际,恒口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王仁康到辖区看望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乡贤模范、困难职工群众、离退休村干部、公安干警、交警、专职消防员及环卫工人、供电供气职工等一线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党工委副书张修才一同慰问。
  在乡贤模范熊邦林、退休村干部马贵成家中,王仁康与他们拉家常、话改革、聊发展,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家庭和生活情况,向他们介绍近一段时间我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和打算。王仁康充分肯定了他们为恒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老党员老干部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恒口党工委、管委会的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一如既往为恒口发展出谋献策、贡献力量。
  在抗美援朝老兵张光俊、崔兴红家中,王仁康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并悉心询问老人身体状况、家庭生产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优抚政策落实情况,向他们送上慰问品和节日祝福,感谢抗美援朝老战士为党和国家国防事业做出的贡献,希望老战士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安享晚年。王仁康还叮嘱相关部门要继续做好优抚工作,多关心关注老军人、老战士、退役军人的生活,严格落实好各项政策,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喛。
  在恒口派出所、交警大队、专职消防队,王仁康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感谢公安干警、交警、消防队员对维护恒口社会安全稳定、保障我区经济发展所做的突出贡献,并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希望全区公安机关、交警大队、专职消防队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克服困难,维护好春节期间社会稳定和交通安全,确保全区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喜庆的春节。
  在惠群广场、恒口供电所、恒五燃气公司,王仁康看望慰问了供电燃气环卫等一线职工,对广大干部职工一直以来严格做好安全生产、城市建设、环境卫生等工作,为全区百姓提供优质服务,为打造活力美丽幸福恒口不断助力表示感谢。希望广大一线职工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不畏艰苦、勤勤恳恳、吃苦耐劳的精神,坚守岗位、尽职尽责,全力以赴确保安全稳定供气、供电,努力营造更加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
  王仁康还在机关看望慰问了有关困难干部,鼓励他要树立积极的生活态度,坚强面对生活困难,并嘱咐相关部门多关心关注,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活动结束后,王仁康前往恒口政务服务中心调研大厅建设布局情况及政务服务相关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