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连续五年荣获“陕西省工商联会务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作者:佚名 时间:2022-01-26 08:34 来源:安康市工商联 【字体:

  近年来,我市各级工商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工作安排,贯通落实“五项要求”“五个扎实”,围绕“一个中心”,紧扣“两个健康”,突出“三性原则”,坚持“四会建设”,搭建“五大平台”,发挥优势、拼搏奋进、破难创新、担当作为,为助力安康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工商联被评为“陕西省工商联2021年度会务工作先进单位”,这已是连续五年获得该项荣誉称号。汉滨区工商联、平利县工商联、岚皋县工商联、高新区工商联四家单位同步获得“陕西省工商联2021年度县(区)级工商联会务工作先进单位”殊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