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赴石泉走访调研包联重点科技型企业及工业企业

作者:朱琳 时间:2022-03-21 08:29 来源:安康市工商联 【字体:

3月17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刘晓涛率队赴石泉走访调研包联科技型企业及工业企业。

在安康康达电子有限公司,刘晓涛一行走访参观了设备操作、人工生产、测试测量车间及样品展示间、在建厂房,全方位了解企业在内部管理、产品研发、设备引进、出口外销等情况,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建设规划及存在的困难问题,高度评价了我市在优化提升营商环境方面所做的各项工作,刘晓涛指出,希望企业坚定决心、铆足信心,抢抓我市“深化产业项目建设年”机遇,融入电子线束产业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市工商联将大力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协调有关部门,切实解决好企业在人才、技术、管理等各方面难题。

随后,在安康柏盛富硒食品有限公司,刘晓涛一行详细了解企业目前发展势头、市场供求等情况。刘晓涛强调,要紧绷安全生产弦,严把食品安全观;要发挥主观能动性,促进行业有效整合;要加大马力发展生产,有效平衡供需关系。工商联将继续做好协调和服务,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企业高质量发展。近年来,在对该企业帮扶的过程中,市工商联始终坚持领导重视不减、帮抓力度不减、走访频次不减的“三不减”原则,在不干预企业内部经营和生产秩序的情况下,积极联系企业、制定帮扶方案、协调解决问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计、出谋划策,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