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17 08:07 来源:市工商联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落实省委、省政府“三个年”活动安排和市委、市政府开展“三个年”活动动员会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市工商联执委会、常委会成员履职能力,帮助民营企业家更好把握形势、理清思路、提振信心,助力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近日,安康市工商联组织开展全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会。
  会议邀请了省委政研室正厅级研究员蒋录祥作专题辅导,围绕陕西高质量发展与“三个年”活动主题,从目标要求、机遇条件、关键任务和扎实推进“三个年”活动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的分析解读,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还有联系实际的广度,对准确把握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形势,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推进“三个年”活动、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机遇条件和重点任务,推进全市工商联系统工作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上还组织对新修订的《中国工商业联合会章程》重点内容进行了培训解读。
  大家普遍反映,这次培训十分及时、非常必要、很有意义。通过培训,大家受益匪浅、收获很多,既增强了信心、激发了热情,又开阔了视野、强化了能力,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政策课、理论课、专业课。会后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不断为在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聚力建设幸福安康贡献工商联和民营企业力量。
  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执委,市直各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市工商联直属会员企业负责人,以及市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等近200人参加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