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工商联(总商会) “校企合作零距离 人才交流解难题”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主题轮值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06 08:05 来源:市工商联 字号: 打印

  近日,安康市工商联(总商会)五届第二期“校企合作零距离 人才交流解难题”主题轮值活动在安康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陕西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张宏伟出席并讲话,陕西省总商会副会长、新山海源人力资源集团董事长、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人才服务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元彬,安康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有随,安康市工商联主席马倩出席活动。
  座谈会上,李元彬致贺信并为陕西省工商联(总商会)人才服务工作委员会安康服务中心授牌。部分院校、企业代表作交流发言,安康市工商联、企业代表与校方代表分别签署了合作协议。
  张宏伟指出,安康市工商联精心筹办这次“校企合作零距离、人才交流解难题”主题轮值活动,非常及时、意义重大,既是安康市工商联落实中央、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人才强省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抓实抓好人才工作、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省工商联(总商会)人才服务工作委员会安康服务中心正式授牌,标志着安康市工商联人才服务工作进入新阶段、新模式、新探索。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借着全省“三个年”活动的东风,持续在扛牢做好人才工作重要使命,发挥好人才工作桥梁纽带作用,打造好融入全市人才工作平台上下功夫。营造一流人才环境,畅通人才流动渠道,让更多人才在安康大展宏图、大有作为,为实现全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陈有随强调,全市工商联系统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重点推进民营企业科技人才队伍建设,搭建交流平台,深化校企合作,积极探索与职业技术院校联合培养人才的有效机制。同时,要深度融入秦创原驱动平台建设,营造良好创新生态,用好用活社会高端人才,积极培育专业人才,持续壮大乡土人才,以高质量人才队伍建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马倩要求,要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重点推进科技创新人才、专业服务人才队伍建设,强化人才思想政治引领。要持续健全人才管理服务体系,主动为民营企业“筑巢引凤”牵线搭桥,加强与各类创新平台、产业平台、投融资平台、大数据平台的对接联系,深化与科研院所、产学机构、实验站点的合作交流,既要诚心留才育才,又要专心用才护才。
  最后进行了轮值交接牌仪式,第三期市工商联(总商会)企业家副主席(副会长)主题轮值工作将由轮值副主席(副会长)单位——安康金海文化教育产业有限公司、陕西兴科房建集团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共同承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