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商联赴汉阴县开展核桃产业园区帮扶工作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3-20 08:03 来源:市工商联 字号: 打印

  近日,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兼秘书长潘杰,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易昕带队赴汉阴县双河口镇佳林核桃现代农业园区开展包抓帮扶工作。汉阴县政府副县长宋国卿,市生态环保产业协会、县工商联、县农业园区办、县林业局及双河口镇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潘杰、易昕一行实地查看了园区硬件设施、苗木繁育、林下种养和项目在建情况,随后在园区召开了座谈会。与会同志围绕园区建设现状、发展规划、政策扶持、技术支持及需解决的困难问题,谈看法、说想法、出点子、想办法。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在汉阴县委、县政府大力支持下,在市工商联和有关方面倾力帮扶下,园区克服了各方面困难,付出了艰辛努力,在硬件基础、环境保障和市场销路上发生了显著变化、取得了明显成效。会议要求,要在去年发展的良好态势基础上,持续用力、苦干实干,力争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发展信心。农业产业投入大、见效慢,要立足当前优势资源和市场前景,着力克服当前存在的困难,因地制宜解决基础设施短板弱项,切实把核桃产业做成惠农致富的好产业。要依托各方力量,拓宽销售渠道。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利用行业优势,积极组织园区参加各类经贸交流活动,帮助他们走出去开眼界、长见识、拓市场,在技术提升上下功夫,在管理管护上下功夫,在产量品质上下功夫,助力园区核桃产业提质增效。要立足长远发展,做优做大做强。园区要在集中精力做精主业、做细专业的基础上,善于借智借势借力,统筹谋划农旅结合,加强生态循环体系建设,主动申报创建省级林业龙头企业和市级核桃航母园区。
  下一步,市工商联将充分发挥资源优势,积极协调争取有关政策扶持和项目支持,进一步完善园区基础设施,解决园区实际困难。
  会前,大家还在核桃园区共同开展了“春暖三月学雷锋 植树添绿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