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述职评议会议

作者:李正治 时间:2022-01-26 08:39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2021年度机关科室负责人述职评议会议,回顾总结2021年度工作成绩,分析存在问题不足,研究谋划2022年工作。局党组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8名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围绕本科室2021年度重点工作和中心任务完成情况,亮成绩、摆不足、谈规划。在听取述职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意结合平时工作掌握及本次书面述职情况,对每名述职人进行现场点评,同时从工作思路和创新举措等方面谋篇布局,对2022年度审计工作进行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做好2022年工作,一要坚持围绕中心,谋事业。各科室要结合中省市工作部署,对2022年科室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再研讨、再细化,切实谋划好新的一年科室工作干什么、怎么干、达到什么成效,找准2022年科室工作服务中心大局的发力点和着力点,力争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为2022年全年工作顺利推进奠定坚实基础。二要推动短板提升,促提高。全体干部职工要以积极的态度正视存在的薄弱问题,想办法补短提弱、扬长补短,切实把问题和不足转化为推进各项工作任务更高质量完成的新动能。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创一流。坚决压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强化干部职工日常管理教育,大力推进政治学习、业务学习,持续深化研究型审计,不断提升干部职工 “能查能说能写”本领,用工作成绩诠释“立身立业立信”。

  会议还对春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疫情防控、安全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