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新年纳余庆 岁寒情意深——市直机关工委开展新春系列慰问

作者:郭彧 丁钰皎 时间:2022-01-30 09:03 来源:市直机关工委 【字体:

  虎年新春将至,市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走访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离退休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向他们送去亲切的慰问和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近日,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周宏带队赴石泉县城关镇百乐村,走访看望老党员、困难党员,慰问村干部。在百乐村党群服务中心,周宏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工作汇报,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表示肯定。关于近期工作,周宏要求,一要对近期返乡人员进行全面摸排,严格筛查,精准防控,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要筹备开好返乡人员座谈会,向返乡人员宣传乡村振兴优惠政策,鼓励引导回乡创业就业,发展“归雁经济”,助力乡村振兴;三要紧抓宁石高速即将收尾的大好时机,加快推进临时用地复垦、基础设施复建工作;四要认真谋划产业发展,培育拐枣、养殖产业,壮大集体经济。
  1月25日,市委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李宗山赴市干休所看望慰问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来到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景建英家中,李宗山详细了解她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为她送上慰问金,衷心祝愿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
  为做好2022年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市直机关工委及时印发《关于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工作的通知》,下拨春节慰问资金和党内关爱帮扶资金,要求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尽快落实配套资金,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走访慰问工作,着力解决困难党员和群众的实际困难,确保市直机关广大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