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述职“考试”交答卷 锚定航向再出发——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作者:组织宣教科 时间:2022-02-25 08:32 来源:中共安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字体:

   2月23日下午,市直机关工委召开2021年度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市直机关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书记,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基层党员代表共九十余人参加会议。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干教办副主任吴大鹏到会指导。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与书面述职相结合形式,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等9个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大会述职,其他62个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在现场评议环节,与会同志参照述职报告,结合各单位机关党建工作情况和书记履职情况,客观公正地进行了评议打分。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皇甫健作了点评讲话。皇甫健指出,过去一年,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紧扣“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定位,担当作为的责任意识不断增强,推进落实的工作力度不断加大,服务发展的工作实效不断彰显。围绕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皇甫健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捍卫“两个确立”上作表率;二要聚焦服务发展大局,在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上见实效。三要规范机关基层组织建设,在强基固本上创亮点;四要压紧压实政治责任,在从严管党治党上下功夫。各机关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奋力开创新时代机关党建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