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案卷获评优秀案卷,排列首位

作者:方圆 时间:2022-01-18 08:24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近日,由市市场监管局选送的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办理的“未经许可从事第二类医疗器械生产活动案”案卷获全市2021年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好评,在中共安康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通报文件中被评为优秀案卷,排列首位,为“四新”机关建设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自组建以来,牢牢抓住执法办案主业不放松,在提高办案质量、提升办案水平上下功夫,通过加强执法培训、优化内部流程、创新实施多级连审制度等多种举措,持续发力,推动支队大踏步实现了执法的专业化的新构建,在执法办案的质量和数量上多次获得全省市场监管系统的通报表扬。

  此次全市2021年案卷评查工作,采取市县交叉、县县交叉方式,共有125卷行政处罚案卷参评,是全市各行政执法领域执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支队办理案件的卷宗列入35个优秀案卷之首,展示了市场监管综合执法在全市行政执法领域中的综合素质,彰显了支队执法稽查能力建设取得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