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社区防控组召开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

作者:王锡松 樊光群 时间:2022-01-06 08:19 来源:市民政局 【字体:

  1月4日,市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社区防控组召开疫情防控形势研判会,对当前我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分析研判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疫情防控有关文件,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我市今冬明春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指示批示精神,听取了各成员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汇报,在分析研判当前全省及我市疫情防控形势的基础上,制定了五项具体措施对今冬明春全市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当前春节临近,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各单位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和高度警惕,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就其位、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松懈心态、侥幸心理,要按照“思想上紧起来,措施要严起来,干部要动起来”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切实负起责任,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导检查,严防漏洞风险,从严从紧构建起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会议由市社区防控组党支部书记,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启汉主持,市委组织部、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教体局、市公安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司法局等市社区防控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