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声援西安热线 共同抗击疫情——安康市12345热线分流接听西安市民电话助力全省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李肖孟 刘子晨 时间:2021-12-30 08:16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12月24日上午10点40分,一通来自西安市民的电话在安康市12345便民服务热线中心响起,“您好,这里是12345,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我想咨询一下北京返回临潼区具体情况……”安康市12345热线话务人员在接到群众诉求后,通过登录省12345知识库进行了准确解答。

  目前,西安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12345热线话务量剧增,市民拨打西安12345经常处于忙线状态。对此,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克服话务人员紧张、自身来电量增加的困难,紧急抽调5名骨干话务员,专职接听西安12345热线电话,依托知识库信息,受理和解答西安市民疫情诉求,分流西安市12345热线电话高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身力量。

  据了解,今年陕西省省级12345热线平台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省平台统一调配,各地市数据互联互通、相互协同,为此次支援西安12345热线行动提供了有力保障。下一步,安康市12345热线将按照省12345平台统一安排,主动对接疫情防控部门,梳理完善疫情知识库,及时传递信息,受理群众诉求,助力西安市早日战胜疫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