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我市“一件事一次办”办件量居全省第二

    作者:陈哲 李倩 时间:2023-11-17 08:28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号: 打印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中省关于加快推进“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统一部署,结合开展“三个年”活动要求,真抓实干、务实创新,15个“一件事”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市县两级成立由政府主要领导任组长、分管领导任副组长、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一件事一次办”集成改革领导小组,15个“一件事”牵头部门分别成立推进小组,统筹实施本领域改革。市行政审批局逐县区督导调研存在问题,现场办公解决堵点难点。坚持每日调度县区办件情况,主动到省“一件事”专班汇报对接工作,邀请省级技术人员对县区开展业务培训,指导解决办理问题。定期通报改革进展,将改革任务完成情况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确保改革落地落实。

      目前,全市15 个“一件事”中,已公布 14 个“一件事”办事指南;9个省建系统开通了在线办理,3个市建系统已基本建设完毕,正在进行系统测试。累计办理各类业务突破6000件,平均为群众减少办理时间52.9%,减少办理环节81.1%, 减少办理材料62.1%,减少跑动次数90.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