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紫阳县蒿坪镇LPG灌装站建设项目核准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1393 发布日期 2023-08-08 13:20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内容概述 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报来的《关于紫阳县新盛通商贸有限公司紫阳县蒿坪镇LPG灌装站建设项目核准的报告》(紫发改字〔2023〕17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字体: 分享:

紫阳县新盛通商贸有限公司:

紫阳县发展和改革局报来的《关于紫阳县新盛通商贸有限公司紫阳县蒿坪镇LPG灌装站建设项目核准的报告》(紫发改字〔2023〕17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依据《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73号)有关规定,该项目经具有相应资质的工程咨询机构进行了评估,并由我局商请有关行业管理部门和当地人民政府出具了书面审查意见。根据行业管理部门审查意见,对该项目不予核准。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8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