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盐业公司全力保障疫情期间食盐市场稳定供应

作者:金喆 时间:2021-12-30 08:20 来源:市盐业公司 【字体: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市国资委近期疫情防控相关指示精神,市盐业公司对疫情防控、食盐储备调运、保障疫情和“双节”期间食盐稳定供应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一是陕西省疫情严峻形势出现后,市盐业公司快速反应,先后召开了支委会和疫情防控紧急部署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并要求领导干部24小时手机不关机,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准备,保证疫情防控和食盐市场安全稳定供应“两手抓、两不误”。二是盐业公司及时加强与生产企业的沟通和盐品调运管理,确保供应渠道畅通、市级储备食盐充足,一线人员加班加点保证食盐及时配送,并正确引导群众合理采购食盐,按照省工信厅、市工信局关于盐行业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每日向主管部门上报《安康市盐业批发企业购销存情况日报表》,为上级部门提供有效数据。三是严格管理,做好公司自身防疫工作,公司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以身作则、带头示范,切实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中展现担当作为,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期间严格落实所在社区疫情防控政策,每日上报健康情况,做好外来人员登记,并坚持非必要不出行、少出门、不聚集,做好职工个人及家属的日常行程管理,把疫情防控融入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做到常态化防控。
  目前,市盐业公司食盐储备及正常库存充足,调运渠道畅通,食盐供应平稳,在配合市政府、市工信局做好本企业职工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保障疫情防控期间食盐安全稳定供应,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盐业企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