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政府信息公开 > 正文内容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东郊110kV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批复

索引号 719776475-GK-2023-1389 发布日期 2023-02-03 13:12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内容概述 你公司报来的《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关于安康东郊110kV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国网安电发展〔2023〕6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字体: 分享:
国网陕西省电力有限公司安康供电公司:
  你公司报来的《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关于安康东郊110kV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国网安电发展〔2023〕6号)及相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满足安康中心城区负荷增长需求,缓解110kV东郊变供电压力,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意由你公司建设安康东郊110kV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地点:安康市汉滨区新城办屈家河村九组。
  三、项目主要建设规模和内容:扩建1台50MVA主变,扩建10千伏出线间隔14个,扩建相应的一、二次设备。
  四、项目总投资1285万元,其中25%自筹,75%贷款。
  五、项目建设应严格落实各项环保措施,优先选用符合国家环保节能相关要求的设备和材料;要完善安全设施,强化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工程设计、施工、投产使用与环境保护设施建设及安全设施建设“三同时”制度。
  六、在项目建设中,应严格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法律和规章制度,认真组织好工程的招投标工作,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详见附件。
  七、本项目核准后,应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完毕有关报建手续后方可开工建设。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批复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报告,并按有关规定办理。本核准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2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单位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前的30个工作日向我局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规定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申请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附件: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东郊110kV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3年2月1日
 
  项目编码:2301-610902-04-01-704596


  附件:

 
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东郊110kV变电站扩建工程项目招标方案核准意见表
 

  项目名称:国网安康供电公司安康东郊110kV变电站扩建工程

招标范围

招标组织形式

招标方式

不采用

招标方式

全部

招标

部分

招标

自行

招标

委托

招标

公开

招标

邀请

招标

设    计

 

 

 

 

监    理

 

 

 

 

建筑工程

 

 

 

 

安装工程

 

 

 

 

主要设备

 

 

 

 

重要材料

 

 

 

 

其    他

 

 

 

 

 

 

 

核准意见说明:

    核准同意。请项目单位按照核准意见严格组织招标工作,并注意做好相关的档案管理工作,以备检查。

2023年2月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