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组织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

作者:唐兆强 时间:2021-12-13 09:17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要求,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于12月3日组织开展2021年度市直供销系统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市供销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市土产日杂公司党总支、市果品副食公司党支部、市商贸总公司第一党支部、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第三党支部5名书记会议集中述职,其他5名书记书面述职。与会各位书记结合履行党建职责认真进行了总结、剖析,查找履职过程中的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分别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措施。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书记党蓉从四个方面提出了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强化担当,扛牢压实责任。三是强化结合,推动融合发展。四是强化自律,抓班子带队伍。

  市供销社主任蒋平应邀出席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点评。市供销社班子成员、市供销社直属机关党委委员、市直供销系统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市供销社机关全体党员和市直供销各企业党组织党务工作者近30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