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李正治 时间:2021-12-07 09:08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近日,市审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庆意主持,局党组班子成员及各科室(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要通过原原本本学、宣讲辅导学、联系实际学等途径,切实把握全会核心要义,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论述相结合,切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理论实践两结合、认识能力双提升;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相结合,全面自查自纠、补短提弱,推动年度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审计工作创新相结合,持续加强审计工作改革创新力度,力争在全省乃至全国推出几项创新工作经验做法;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同党的建设等各项日常工作相结合,把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贯穿于各项工作全过程,切实推动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安政网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