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到响水村调研走访慰问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7-13 08:18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打印

  近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鲁琍一行到包联的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调研走访慰问,了解响水村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走访慰问受灾群众以及留守儿童,传递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座谈会上,市红十字会听取了响水村四支力量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对他们在巩固衔接、基层党建、信访维稳、产业发展、防汛防滑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祝贺响水村党支部荣获先进党支部称号。希望村四支力量继续做好汛期值班、耕地整治等当前重点工作,时刻把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严守防汛防滑各项工作要求,做到平稳安全度汛。
  近期的强降雨灾害,给当地的困难群众生活带来影响。市红十字会一行走进困难群众家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向他们送去了生活急需物资,倾听了他们的诉求和困难,并给予他们支持和鼓励。随后,市红十字会还对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等学习用品,勉励他们专心学习,树立对美好生活的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政策的支持和社会的帮助下,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努力奋斗,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
  市红十字会还对村四支力量工作队进行了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