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3-05-14 08:48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号: 打印

  今年5月12日是全国第15个防灾减灾日,为加强防灾减灾宣传、增强群众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应急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市红十字会积极参加市防灾减灾委员会办公室在白天鹅广场开展的以“防范灾害风险,护航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各单位以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讲解等方式宣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现场群众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的整个流程以及操作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边讲解边示范,现场群众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互动体验。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品200余份。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向公众普及了防灾减灾知识,增强了公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为全民参与维护和保障社会和谐稳定增添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