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安康要闻 >正文内容

    “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正式上线

    作者:佚名 时间:2021-11-09 16:40 来源:本站原创 【字体:


      11月9日,我市召开“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上线运营启动仪式暨推广运用工作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雪剑出席并讲话。


      罗雪剑强调,“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上线运营,既是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安康落地生根的具体举措,也是展示安康践行新思想新理念生动实践的重要窗口,标志着安康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迈上新的台阶、进入新的阶段,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把做好“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推广运用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扎实推进,力求实效。要把握关键环节,坚持政治标准、内容为王、科学创新,管好用好“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提供权威、准确、丰富、新颖的学习内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配合协作,严格督查考核,齐心协力把“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打造成为内容权威、特色鲜明、广受欢迎的思想文化聚合阵地。
      据了解,“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由中共安康市委宣传部主管,中共安康市委理论讲师团主办,由安康电视台负责日常运维。结合我市实际,平台设置“新思想在安康”“今日安康”等8个一级栏目,“走进乡村看小康”“汉水清音”等53个二级栏目,每日以图文、视频、图集等多种形式更新发布精品内容。
      启动仪式结束后,组织举办了“学习强国”安康学习平台供稿工作培训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