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安康要闻 > 正文内容

    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

    作者:艾蓓 潘润生 陈楚君 李莹 时间:2022-03-22 20:35 来源:本站原创 字号: 打印

      3月22日下午,市第五次党代会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召开。赵俊民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武文罡、范永斌、罗雪剑、石宏、黄戈、刘建平、殷勇、王军贤、罗晓君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赵俊民指出,市第五次党代会是在我市加快实施“十四五”规划、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大会,对于动员全市上下扎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追赶超越,奋力谱写安康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对于形成新一届坚强有力、奋发有为的市委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赵俊民强调,各代表团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履行光荣职责,认真讨论和审议大会报告,搞好大会选举,高质高效完成大会各项任务。要严格遵守“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坚决维护换届秩序,坚决抵制歪风邪气,确保把本次大会开成一个凝心聚力、求真务实、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会议通报了市第五次党代会筹备工作情况,安排了各代表团正、副团长推举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子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