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

作者:毛德欣 时间:2021-10-20 09:27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按照省市场监管局关于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整体安排部署,积极稳妥开展我市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近日,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市质检中心、高新质监分局、汉滨区局相关负责人召开我市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座谈会,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惠兰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首先集体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调整电梯检验检测方式试点工作的意见》、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陕西省改进电梯维护保养模式和调整电梯检验检测方式试点工作方案》的通知等有关文件,进一步明确改革试点工作的总体要求、基本思路、试点规划及实施步骤。市质检中心、高新质监分局、汉滨区局结合我市电梯检验检测和电梯监管工作实际,对我市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局第二批试点工作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力推进我市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采取有效措施,细化阶段目标,明确检验检测机构、监察机构和使用单位工作职责,制定切实有效的改革试点工作方案;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强化标本兼治、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确保我市电梯检验检测改革试点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