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第五届“职工互助保障杯”竞赛成功举办

作者:王文华 时间:2021-10-11 08:35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近日,由安康市总工会、安康高新区工会联合会联合举办的安康高新区第五届“职工互助保障杯”游泳比赛暨第二届职工乒羽比赛在斯珀特运动中心开赛。中互助会陕西管委会主任丁立虎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赛,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晓春讲话,中互助会陕西办事处主任梁仁义、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尹继红和高新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参加开幕式。17个代表队220余名职工参加比赛。
  近年来,安康市总工会始终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职工,以先进文化感染职工,开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喜迎建党100周年”系列职工主题活动,举办了全市职工乒乓球赛、职工健步走、职工篮球赛等一系列赛事,实施了四季送、户外爱心驿站、母婴关爱室等一批提升职工生活品质行动。职工互助保障工作成功迈入“千万市”行列,互保赔付解决了职工的燃眉之急,为困难中的职工送去了温暖,体现了工会“娘家人”的担当。
  王晓春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安康高质量发展迈向新高度、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工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开展“中国梦 劳动美”主题宣传教育,结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引导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把学习重要论述的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
  王晓春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牢牢把握我国工人运动时代主题,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引导职工思想、提升职工素质、维护职工利益上,切实发挥好工会“娘家人”的作用,健全服务职工体系,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为推动安康高质量发展建功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王玲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