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总工会到全国劳模农业产业园区调研指导

作者:陈东 时间:2021-10-11 08:42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9月28日,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一行到全国劳动模范刘瑞红忠诚蔬菜产业园区调研指导工作,看望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全国劳模和一线职工,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慰问,鼓励他们在灾难面前树立信心,战胜困难,努力重建美好家园。

  在忠诚蔬菜产业园区,王晓春一行仔细查看了被洪水淹没的蔬菜大棚,走进大棚内向企业负责人询问蔬菜花卉苗圃受损情况。王晓春指出,今年暴雨极端天气频发,要密切关注当前最新雨情汛情和灾情的发展变化,及时组织员工转移大棚设备,科学有效应对洪水,严防次生灾害发生,尽最大努力把灾情损失降到最低;要切实做好灾情摸底统计,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全力以赴投身到灾后重建工作中,尽快恢复园区生产;要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休息时间,保证职工生命安全。

  据了解,此次暴雨天气加之汉江上游泄洪,园区出现严重洪涝灾害,致使60余个蔬菜大棚受损,造成经济损失约百余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