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供销社深入包联企业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宋微 时间:2021-09-27 08:26 来源:市供销社 【字体:

  9月23日,市供销社主任蒋平、二级调研员陈汰江带领包联科室一行深入陕西紫阳春富硒茶业有限公司,对接近期包抓帮扶工作。
  蒋平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现场、茶叶园区,详细了解了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园区建设情况、受灾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他强调,企业要时刻关注市场动向,进一步加大各地展会和网络展销推介力度,建立更多的展示推介窗口,形成线上线下、功能齐备的营销网络,做优基地、做强企业、做大市场,实现年销售额2000万元目标;紫阳县社要加快推动企业完成项目建设,组建集茶叶、农产品展示展销、农资供应、茶叶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供销茶叶服务中心,实现融合发展;市社直属企业市农业生产资料总公司要在测土配肥、庄稼医院、农资服务等方面与企业进行深度合作,有效控制化肥的投入量,实现节肥增产、配肥高效、生态环保。

  同时,向包抓企业赠送了5吨茶叶专用有机肥,指导市社直属企业市生产资料总公司在紫阳春富硒茶业公司茶叶种植基地建立了测土配方试验田,为企业免费提供测土、配方施肥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