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科技局调研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工作推进情况

作者:成家宁 时间:2021-09-18 08:15 来源:安康市科技局 【字体:

  9月16日,市科技局局长张志群赴安康高新区调研重点科技招商项目落地推进工作情况。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杨晓伟,安康高新区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张志群一行深入招商引资项目——安康优乐复生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厂房布局、装修进度、设备安装等情况,并就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具体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强调,要把招商引资项目落地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主抓手,围绕项目建设中的难点、痛点、堵点问题,一项一项钉在实处、落在实处、干在实处,特别是针对厂房防水、防潮等具体问题,要落实专人负责,尽快加以解决。同时,要加快厂房装修、设备安装等工作进度,力促项目尽快建成投产,助力“三个确保”。

  据悉,北京优乐复生科技有限公司在我市投资建设的“体外诊断试剂盒生产基地项目”,是市科技局今年牵头招引落地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以首都医科大学相关科研团队的最新成果为支撑,围绕基因测序技术,在我市建设体外诊断试剂盒和检测设备生产线。项目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8000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