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红十字会助力十四运会在行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9-15 09:13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2021年陕西省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康市承办10公里马拉松游泳和武术散打两个项目的比赛。

  为切实做好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医疗保障工作,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用,8月9日,市红十字会积极主动与十四运会安康赛区医疗保障组取得联系,对红十字会参与志愿者应急救护培训以及协助医疗保障组,提供高质量、高标准、高水平的应急救护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商议,顺利完成初次对接。

  8月30日,市红十字会为安康赛区城市、社会志愿者骨干30余人开展了应急救护知识与技能培训;9月3日,市红十字会精心准备了正面贴有“陕西省红十字会  安康市红十字会服务十四届全运会”、另一面贴“人人学急救  急救为人人”醒目字样的7个红十字急救箱,内有20多种急救物品,投入赛事,贴心服务于全体参赛人员,全方位展现安康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同时,部分志愿者作为医疗保障组的成员,积极参与医疗保障的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用。

  十四运会安康赛事是省委、省政府交给我市的重大而光荣的任务,是展示安康发展成就、崭新形象的难得机遇,对激发全民体育热情、提升我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消费具有重要意义。安康市红十字会将继续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引领新风尚,为全运盛会的成功举办贡献红十字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