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工信局(国资委)“乡村振兴一日捐” 暨帮扶工作座谈会

作者:周瑞宝 时间:2021-09-15 09:15 来源:市工信局 【字体:

  9月10日下午,市工信局(国资委)党委书记、局长(主任)许启政在汉阴县铁佛寺镇四合村主持召开了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座谈会,汉阴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长国,局(委)党委委员、副局长(副主任)吴虹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汉阴县铁佛寺镇四合村乡村振兴示范村和灾情工作汇报,李长国就四合村乡村振兴示范村规划提出要求,市蚕种场就发展蚕桑产业提出合理化意见建议。许启政重点围绕乡村振兴示范村目标任务、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乡风文明建设、灾后重建、联村帮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和现场指导,同时对村上提出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从加强技术指导、道路亮化、过渡性安置房、油返砂、注册农产品公司、动员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给予支持等方面作出安排,并表示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加大协调力度,主动帮助村上解决现实困难和问题,决定从局办公经费中捐出10万元,帮助村上解决实际困难。会后,许启政代表全体党员干部向四合村送去了“乡村振兴一日捐”帮扶资金1.15万元。

  市蚕种场、盐业公司相关负责人,局(委)机关相关科室负责人,铁佛寺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四合村“两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