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紧锣密鼓进行

作者:钟昇 时间:2021-08-27 08:31 来源:市总工会 【字体:

  8月25日,市总工会、市邮政管理局召开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筹备领导小组会议,市总工会副主席王晓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工会第九蹲点组成员李奔、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康猛、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朱晓梅及筹备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了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方案,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时间、会议议程、代表名额、委员会组成、组织人事事项等事宜,研究通过了相关文件,并就筹备有关具体事项进行了详细沟通。

  会上,王晓春指出,成立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是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总、省总关于推进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入会要求的一项重要任务。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思想自觉,精心筹备、扎实工作、加强指导,确保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要建强工会组织,加强思想引领,充分发挥工会联系职工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将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到工会中来,引导新就业形态群体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要持续做好快递小哥权益保护和关心关爱工作,不断增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