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为企解忧赢赞誉 贴心服务获锦旗

作者:徐建琼 王罗斓 时间:2021-08-23 09:45 来源:市行政审批服务局 【字体:

  近日,白河县海川水路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为安康市行政审批服务局送来一面题为“办事认真效率高,服务热情素质好”的锦旗,对交通类审批窗口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

  8月初,该企业前来市政务大厅交通类审批窗口办理船舶光船租赁注销登记业务,该事项法定时限为7个工作日,考虑到办事人在白河县居住,又正值疫情期间,为减少办事人跑路次数,窗口工作人员刘欣在其申报材料通过审核的情况下,申请后台审批科室特事特办,为该企业当天办结了业务。在办理业务的过程中,刘欣了解到 ,该企业后期还要来办理一批新办船舶营运证,她主动给予企业业务指导,并告知企业需注意的细节问题,正是刘欣的热情服务,让这家企业在后续的证件办理过程十分顺利,保证企业能快速投入运营,对此该企业深受感动,才有了文中开头的一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行政审批局(市政务中心)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解决办事群众“急难愁盼”相结合,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以优化行政审批流程为着力点,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着力解决企业群众“办事难”问题,增强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意识,以优质高效服务赢得企业群众一致好评。据统计,上半年,为群众提供延时服务800余人次,通过现场帮办、委托代办、上门服务等多种服务方式,提供各类帮办代办服务1000余人次,获赠锦旗15面、表扬信12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