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现场实地教学 助力技能提升——省特检院和市质检中心联合开展电梯现场教学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26 09:15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优化检验人员对特种设备检验细节的把控能力,切实提升电梯检验水平,近日,省特检院和市质检中心检验人员借助安康普瑞达电梯公司的教学平台,开展电梯现场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现场教学和技术讨论交流两个环节。在电梯现场教学中,省特检院电梯检验师和普瑞达公司工程师分别就自动扶梯安全部件检验方法和曳引机制动器的原理等内容,进行现场实操演示,对自动扶梯检验中易错的难点、重点进行细致的讲解;在技术讨论交流中,省特检院与市质检中心电梯检验工作人员相互交流分享在检验工作中的经验技术和各自所遇到的困难问题,对电梯检验中常遇到的“棘手”问题进行了技术交流,并探讨解决方法。

  本次教学活动,市质检中心以解决检验现场问题为导向,通过精细化、标准化、规范化的“回路”模式,进一步提升了检验人员对检验规程的理解和现场操作的能力,全面提升了检验人员的知识架构能力体系及检验检测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