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安康市税务局系统团委召开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7-22 09:10 来源:市税务局 【字体:

  殷切期望激荡人心,青春奋斗不负韶华。近日,安康市税务局系统团委以“请党放心 兴税有我”为主题,召开全市税务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成刚,市局系统党建科负责人,市局系统团委负责人,各县区局团支部书记和历届“安康好青年”“安康税务好青年”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关于进一步深化税务征管改革的意见》,热烈讨论了安康税务“老虎班”精神和市局张平书记《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高质量打造新时代安康税务“四铁”政治机关》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自市局派出机构、各县(区)税务局的青年税务干部代表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从税以来的心路历程、所见所闻、所想所得,并积极建言献策,创新性的提出了合理可行有亮点的工作建议。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把老一辈安康税务干部坚守初心使命的生动体现落实到新时代安康青年税务干部为民务实的具体实践中,永葆“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岗位一份责任、一份工作一生事业”的“安康税务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兴税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安康税务青春誓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