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市场监管局赴帮扶企业调研指导

作者:屠和平 时间:2021-07-15 08:13 来源:安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市市场监管局(省药监局安康分局)党员领导干部带头下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为企业解难题办实事。

  近日,省药监局安康分局副局长李玉琼带领市局药品生产监管办公室和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工作人员深入平利县广佛镇八角庙村、铁炉村指导规范中药材种植基地建设。李玉琼一行详细了解了绞股蓝药用种质培育和种植情况,并就企业目前的经营现状、发展前景及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企业的意见建议。调研组充分肯定企业取得的成绩,希望企业要持续聚焦规范化和规模化种植,建立中药材追根溯源体系,严格执行中药材生产质量管理规范的要求,加强种质培育、栽培管护、采收加工和生态保护等全过程管理,全力打造标准化药用绞股蓝种源基地、产业基地,为推动我市绞股蓝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的贡献。

  企业负责人对我局深入企业解决难题的做法表示感谢,并表示会抓住机遇,利用地域和科研优势,加速推进我市绞股蓝产业高质量发展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