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县市区新闻>镇坪 > 正文内容

    镇坪融媒体中心获批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业务许可

    作者:李彬彬 计玫 时间:2021-06-18 08:40 来源:镇坪县 字号: 打印

      近日,从省广播电视局获悉,镇坪县融媒体中心获批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业务许可。

      今年以来,镇坪县融媒体中心聚焦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围绕“大宣传、大融合”目标,重点打造了以“爱镇坪”手机客户端、“镇坪融媒”视频号为核心的新媒体传播平台,开展了20多场全媒体新闻行动。自“镇坪融媒”视频号今年4月份上线以来,总浏览量45万人次,日平均浏览量7000余人次,既彰显了主流媒体的责任担当,更让党的声音温暖人心、鼓舞人心、凝聚人心。

      此次镇坪县融媒体中心获批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许可业务范围包括:时政类视听新闻节目首发服务、时政类视听新闻节目转载服务、一般社会团体文化活动、体育赛事等组织活动的实况视音频直播服务、转播广播电视节目频道服务。

      本次业务的获批,标志着镇坪县融媒体中心成为镇坪县唯一拥有从事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资质的专业媒体,标志着镇坪县媒体融合发展迈入规范化、专业化发展的新阶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李心怡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