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审计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卫生整治活动

作者:杨京保 邹黄曜 时间:2021-04-30 08:24 来源:市审计局 【字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确保志愿服务常态长效, 4月29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30余名志愿者在机关院内和家属院小区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 干净清爽迎‘五一’”大清扫活动,对辖区的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

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对机关院内和家属院小区内的绿化带、卫生死角以及乱张贴、乱涂画的小广告进行了集中清理,同时还对过往居民进行垃圾分类宣教引导,现场呈现出了一幅热火朝天、争先恐后的劳动场景,经过两小时的辛勤劳动,机关院内和家属院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观。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赢得了居民的纷纷点赞,机关院内和家属院校区环境的改善,不仅为干部职工营造良好工作氛围,更美化、净化了家属院职工生活休闲家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