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富硒产业办组织专家为富硒生产加工企业把脉问诊

作者:方仁东 时间:2021-04-21 08:32 来源:市富硒产业办 【字体:

近日,市富硒产业办主任赵昆带领富硒产业专家组深入石泉县嘉晟实业有限公司、陕西明星沧海桑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围绕富硒生产加工企业发展和富硒产业三产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开展服务。

在石泉县嘉晟实业有限公司,专家组围绕企业富硒产品研发、标准设立、品牌打造和营销推介等进行讨论,为企业发展提出很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在陕西明星沧海桑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专家组围绕富硒产业三产融合助力乡村振兴开展走访调研,就乡村旅游规划和布局、富硒蚕桑餐饮开发、硒养旅游名片打造、富硒蚕桑产品研发等进行了现场指导,为村级富硒产业三产融合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专家组认为,我市具有丰富的富硒资源和良好的产业发展氛围,如何利用富硒资源,服务于企业发展和乡村振兴是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利用好这一宝贵资源,把它转化为富硒产业”殷殷嘱托,在富硒产业规划、富硒产品研发、富硒标准设立、富硒品牌打造以及市场营销推介等方面下大力气,解决当前制约富硒产业发展的难点和堵点,真正实现因硒富民、因硒强市的目标。专家组一致表示,将发挥自身所长,努力开展科学研究和决策咨询,为把我市打造成全国“硒资源变硒产业”示范区和样板区做出更多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