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词:
您当前的位置:安康市人民政府 >部门动态 > 正文内容

市红十字会对包联村开展回村回访活动

作者:佚名 时间:2021-02-04 08:42 来源:市红十字会 【字体:

近日,市红十字会全体干部深入包联村汉滨区张滩镇响水村开展回村回访慰问活动,送去价值4万余元的慰问物资,并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看望慰问。

在柯荣家里,市红十字会帮扶人员给他送去家庭包,包里有口罩、温度计,毛毯等,帮扶人员给他讲应急手电等物品的使用方法,并一再嘱咐他,冬季要注意安全,注意保暖,祝福他们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年。在刘安家里,患有肾病的他看到帮扶人员到来,高兴的开门让座,看到他病情平稳,精神状态良好,两个女儿健康成长,帮扶人员会心的笑了,临走时,刘安全家感动的表示感谢,要留慰问组一行吃饭,大家婉言谢绝了。

据悉,三年来,市红十字会克服人少事多,全力以赴做好包村帮扶工作,派驻单位仅有的一名男同志驻村两年,响水村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基础设施的改善、村容村貌的变化、村风民风的改变、主导产业的发展、群众收入的增长、卫生站的建设等,这些巨大的变化,离不开市红十字会帮扶人员的一次次努力和走访,扶贫、扶志、扶智,从精神上进行鼓舞,物资上进行支持,近年来支持价值71万余元项目和物资,实实在在为群众排忧解难,受到当地村民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 责任编辑:张骞内容纠错 关闭本页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
切换
下午好!我是安安
点击我为您语音播报